乍酒

山高路远,重新起航

《空》

我来更文了,不问我为什么突然更文,太闲了。

同人,看看就完了,别没事找事

本人真的不会写小甜饼,不甜就算了,下次可能没有了😊😊

凑合看

何九华视角

何九华单相思

都是假的

正文开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做了场大梦,醒来时,仍孤身一人。

  何九华也30多了,不年轻了,身体也不抗造了。前两天突然的降温,何九华没有及时加衣,就发烧了。向孟哥请了两天的假,在家好好休养。

  可终究是一个人,生了病,自己也照顾不好自己。烧到了40°。在床上躺着,迷迷糊糊的就睡了过去。

  何九华半梦半醒间,好像看见了尚九熙,他下意识跑了过去。梦里的尚九熙背对着他,他喊了一声,尚九熙回过头来,看着他笑着说“哥”。何九华感动到快要落泪,现实中的尚九熙绝对不会对他这样。他也清楚的知道这是场梦,开始他却不愿醒来,因为在梦里的尚九熙是这么的难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轻轻的应了一声,生怕稍微多用点力气,梦就碎了。尚九熙站在那里,笑着对何九华说:“怎么不过来,快过来啊!”何九华听到后,拼命的向尚九熙跑去,当他跑到尚九熙的面前,看向尚九熙时,场景突然变成小园子。他和尚九熙在台上,尚九熙正跪下向他,向他说,“何九华,愿意余生都是我吗?”,台下的姑娘们一片欢呼,为他们祝福。高堂之上,众人之中,尚九熙的眼里只有何九华,何九华的眼里亦只有尚九熙。何九华知道这是梦境,但是依旧义无反顾。或许是梦境太美好,或许是何九华太爱尚九熙而不得,何九华竟想沉沦梦境,永远不要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梦里,尚九熙对何九华百分之百的好,件件事事,满心满眼都是何九华。他和尚九熙一起去了巴黎,一起看过了卢浮宫,在夕阳下一起欣赏了塞纳河的柔情。一起去看了电影,在路边散步,一起共处一室,甜甜蜜蜜。一起在台上大方的说着情话,互相对互相说到“有些人错过了就在也遇不到了”“遇见你我也和幸运”。

  可是啊,只是梦而已,是梦总有醒的时候。即使何九华再不愿醒过来,梦也结束了。何九华躺在床上,睁着眼睛怔怔地望着天花板出神,慢慢地眼角滑过一滴泪。烧已经退了,何九华起身去客厅喝水,喃喃自语道:“尚九熙啊,我喜欢你,但也只会在梦里。我知道在梦里,我还是奋不顾身,遍体鳞伤。”

  “我从未得到过你,从始至终,一人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清楚的知道这是假的,可还是入了戏,终了,也是一人。




别学何九华,少做梦,现实点,好好听相声,别总是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。
写于3.15,现在才发,是我太懒了,原谅我

评论(5)

热度(11)